close

7/10跟阿惠、阿珠到京華城11樓的Vita義式餐廳吃晚餐
其實是阿珠請客
好大的餐廳從頭到尾卻只有兩桌人客
算一算這一晚的業績不會超過2800
這樣的收入可以維持嗎


看過另一個網友的部落格想要搶救Vita餐廳
我覺得的確該搶救一下
從第一道上的餐點到最後一道
可以吃到脹飽
以我來說是非包走不可
那個晚上我點的餐大約380吧
但是卻足以供應我到隔天早餐、午餐的量
簡直划算到了極點
我家阿嚕如果回台北一定要帶她去號鉤


以下照片是手機拍的,品質差強人意


沙拉可以選醬醬:千島、和風、凱薩和Vita特調

Vita凱薩沙拉

 

前菜有三種口味,都很不賴,當然還有麵包,只是沒拍到

Vita前菜

有很多海鮮的巧達湯

Vita海鮮巧達湯




蟹肉寬麵,已經交代麵少一點了,還是多到不行

Vita蟹肉寬麵




甜點挺不賴的,焦糖布丁+瑞士巧克力冰淇淋,下次要點布朗尼^^

Vita焦糖布丁


一家不錯的餐廳客人可以少到讓人印象深刻
真的是夠神奇的了
如果有機會大家多去捧場吧
這樣的餐廳倒了可惜呀





VITA義式料理:

電話:02-2762-2133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11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g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